盼她

一个只想用数据说话的流量聚合平台,你可以在这里进行广告投放、流量合作、资源置换...

秋季进补吃羊肉的健康饮食知识,看这2张图就够了

想吃纯正且新鲜的内蒙羊肉产品请私信或留言与小编(**微**信**号:346159509)交流,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我们的所有羊肉产品均来源于自家内蒙牧场,在内蒙当地专业屠宰厂屠宰完成后配送至全国,欢迎大家的咨询。

关于盼她网

美食社群电商,凭借着在社群内公开分享的众多精彩美食视频和文章,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精准美食粉丝关注。未来希望以电商业务(签约生产基地+合作伙伴定向供货)为依托,拓展美食技术培训、美食代制作、餐饮人才招聘等相关业务。

目前我们主要还处于电商业务阶段,以向社群粉丝输出自家基地和合作伙伴生产的优质特色美食为主。签约基地生产的产品主要有:内蒙羊肉,洛川苹果,黄龙核桃等。合作伙伴生产的产品主要有:平阴玫瑰鲜花酒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