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她

一个只想用数据说话的流量聚合平台,你可以在这里进行广告投放、流量合作、资源置换...

缺少流量如何做好农产品销售?利用好自媒体渠道!

众所周知,流量是农产品销售的基础。然而随着互联网流量越来越稀缺以及获取成本越来越高,农产品销售的难度正在逐步加大。

那么,有没有一些简单易操作且性价比较高的获取大批流量的方法呢?

答案是肯定的,这里要介绍的盼她自媒体营销平台,联合成千上万的优质自媒体创作者,希望能一起帮你解决流量和农产品销售难题。

关于盼她自媒体营销

盼她自媒体营销就是制作属于你的专属产品和品牌页面,并投放到众多的高质量自媒体渠道。一旦完成投放,你的农产品和品牌将能在自媒体中快速传播。

服务优势
  • 与成千上万的高质量自媒体渠道合作,让你的农产品和品牌在微信、微博、今日头条、QQ空间、UC、一点资讯、网易云电台等自媒体平台上得到最大程度的曝光。

  • 能显示你的农产品和品牌的城市地址,提升同城宣传效果和交易几率。

  • 让你的农产品和品牌随着优质的图文或者视频在成千上万的自媒体渠道推广,渠道投放得越多,产品和品牌曝光率就越高,营销效果就越好,产品成交的几率也就越大。

  • 因为是随文章或视频传播的,属于植入性广告,所以不会引起用户反感。

服务价格
  • 品牌页面及自媒体品牌植入接口制作费用 500元。

  • 品牌页面曝光费用 1块钱/1000次(广告商可以设置每天的品牌页面最大曝光次数,达到最大曝光次数后系统将自动停止展示品牌页面并停止计费)。

  • 你还可以采用提供农产品赞助的方式换取平台为你免费制作品牌页面并投放广大自媒体渠道进行营销的资格。

  • 首次充值最低800元,充值1800元及以上且连续投放品牌广告三个月以上可以减免品牌页面制作费用。

  • 广告商如果对我们提供的广告服务不满意,可以在品牌广告正式投放一个月之后申请退款,退款金额为剩余的预充广告费。

  • 非正常退款的广告商将不再享受优惠,比如退款时还必须扣掉品牌页面及自媒体植入接口制作费用。

  • 优惠:前50个广告商品牌页面及自媒体品牌植入接口制作费用8折。

联系我们

网站:https://www.pntar.com

APP:盼她

V信:peter_qb(验证信息:广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