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她

一个只想用数据说话的流量聚合平台,你可以在这里进行广告投放、流量合作、资源置换...

推荐几款陕北特产,温暖一下你的胃


01

陕北特产 嗨哈咧手工空心挂面

榆林吴堡张家山手工空心挂面历史悠久,始于汉唐,迄今千余年。《舌尖上的中国2》曾经在吴 堡张家山拍摄,空心挂面至此名扬天下。

张家山挂面加工工艺十分讲究,它以小麦精粉、 精盐为原料,经配料、揉醒、压延、拉延、挂伸、 晾晒等12道工序精制而成,整个制作流程需20个小时左右方可完成,制作工艺令人叹为观止,这 也是吴堡张家山手工空心面的精髓所在。其面体经过多次发酵而有微孔,故有“茎直中通”之说, 因此称之为“空心挂面”。


02

陕北特产 嗨哈咧红枣礼盒1500g

嗨哈咧陕北红枣在种植、生产、加工、包装、运输等过程中进行高品质要求和控制,在种植和生产过程中绝对禁止使用农药、化肥、激素等人工合成物质,使陕北大红枣一直保持着无污染、纯天然的特性,口感自然,营养丰富,是老少咸宜的养生佳品。

陕北是红枣之乡,红枣种植于黄河沿岸,水土非常适宜干果生长,佳县红枣个大味甜,业界一直给予佳县红枣“天然极品、百果之王”的美誉。


03

陕北特产 香谷小米2500g

嗨哈咧精选陕北农户自产小米,原始碾磨,味道醇香,营养丰富。色泽金黄,颗粒浑圆,晶莹明亮,质粘味香,储存数年,米质不变;煮成稀饭,粘糯爽口,清香四溢,饭汤表面有一层明亮的米油,回味无穷。


04

陕北特产 手工土豆粉条2500g

陕北粉条是北方人热爱的一种食材,采用优质马铃薯作为原料,经过传统手工制作而成。

嗨哈咧传承传统手工制作工艺,生产的粉条因不含任何添加剂、光滑劲道、口味独特而深受消费者喜爱。

更多好货推荐,请继续关注我们,总会遇到你喜欢的。不信的话,你可以试试看。购买请微信搜索“盼她矩阵”,进入菜单“买好货”自助下单。

评论